海底捞回应有空桌还让顾客排队:超过服务接待能力 非饥饿营销


(资料图)

5月23日消息,江苏苏州有网php友称凌晨到海底捞就餐,被告知需要排队,但里面有很多空桌,质疑编程客栈其饥饿营销。

对此,门店回应称晚上服务员本身就不多,若顾客超出接待能力,会关闭一些就餐台,海底捞从未使用饥饿营销的经营手段。

专家表示,所谓饥饿营销,就是商家通过这种方式告诉消费者,如果你现在不下单,未来可能就没有了。在市场营销中,消费者的心理是决定购买行为非常重要的变量之一。物以稀为贵”,越限量消费者就越可能产生恐慌心理,商家也正是通过这种恐慌的心理,让你迅速下单。

任何一个聪明的商家都不会持续使用饥饿营销”当噱头,商家还是需要通过持续的、规律性的产品供给去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因为毕竟消费者对产品的需要,才是企业持续创造更大利润来源的保障。

推荐DIY文章
热点!乙醇密度表一览 酒精的化学名称为乙醇 分子式为C2H6O
环球热门:解压密码怎么破解 压缩包的解压密码都能是什么样的形式
1码等于多少米换算公式 身高1.60-1.65米的女性可以穿m码
世界看热讯:1英寸等于多少毫米 两英寸或其他英寸等于多少毫米怎么换算
天天快讯:seve什么意思 是法国歌手Tez Cadey创作的流行电子音乐
【天天时快讯】凡尔纳三部曲阅读顺序 格兰特船长的儿女都写了什么故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