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MR头显关键硬件工程师出自iPhone硬件管理团队


【资料图】

5月2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按计划,苹果2023年度的全球开发者android大会,也就是WWDC23,将在当地时间6月5日至9日举行,传闻已久的MR头显,也被预计将在今年的大会期间登场。

随着预计推出时间的临近,有关苹果这一神秘设备的更多细节信息,也在不断浮出水面。在最新的报道中,长期关注苹果的一名资深记者,已披露了推动苹果MR头显的多位关键人物。

在披露的关键高管中,资深记者透露负责处理MR头显硬件工程的Paul Meade,是出自jsiPhone硬件团队,他到2017年一直在iPhone的硬件管理团队工作。

外媒在报道中提到,作为高级硬件工程师,Paul Meade再将MR头显转变为可出货的产品过程中,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另外,这名资深记者透露,在Paul Meade之上,苹果MR头显还有一名高管Mike Rockwell,他负责监督这一设备的工程工作,自2016年以来在MR头显的推进中发挥了关键作用。

除了Paul Meade和Mike Rockwell,参与MR头显项目的还有苹果的多位顶层高管,包括COO杰夫威廉姆斯、负责全球营销的高级副总裁格雷格乔斯维亚克,负责硬件技术的高级副总裁约翰尼斯鲁吉,python苹果院士、之前负责全球营销的高级副总裁菲尔席勒也有参与。

推荐DIY文章
热点!乙醇密度表一览 酒精的化学名称为乙醇 分子式为C2H6O
环球热门:解压密码怎么破解 压缩包的解压密码都能是什么样的形式
1码等于多少米换算公式 身高1.60-1.65米的女性可以穿m码
世界看热讯:1英寸等于多少毫米 两英寸或其他英寸等于多少毫米怎么换算
天天快讯:seve什么意思 是法国歌手Tez Cadey创作的流行电子音乐
【天天时快讯】凡尔纳三部曲阅读顺序 格兰特船长的儿女都写了什么故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