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速读:iOS 17来了!苹果WWDC23日程出炉:6月6日开幕

快科技5月24日消息,日前,苹果正式公布了WWDC23开发者大会日程,包括主题编程客栈演讲和Platforms State of the Union发布时间,此次大会将从6月6日至10日以线上形式举php行。


(相关资料图)

具体来说,备受大家期待的苹果主题演讲将在北京时间6月6日凌晨js1点举行。

届时,苹果将带来IOS 17、iPaDOS 17、MACOS 14编程、tvOS 17和watchOS 10五大系统更新。

演讲主角之一非iOS 17莫属,提高性能、续航和稳定性将是iOS 17更新主要方向。

另外,由于iPhone 15系列将全系采用挖孔屏,因此灵动岛的相关开发会是重点,比如将Siri动画放在灵动岛中、AirPods配对弹窗也有望与灵动岛整合。

值得一提的是,按以往惯例,苹果这次又要抛弃一代机型了,iPhone 8和iPhone X大概率不会支持升级iOS 17。

产品方面,15英寸MacBook Air和苹果AR/MR头显也有可能会在主题演讲上亮相。

主题演讲将通过apple.com/cn和Apple Developer App在线直播。

Platforms State of the Union

开发者将深入探索苹果各平台的新工具、技术与进展,从而了解如何让自己的App更上一层楼,时间为北京时间6月6日凌晨04:30。

Apple设计大奖

Apple设计大奖届时揭晓,对苹果开发者社群的艺术、工艺、创意和技术成就予以表彰和庆祝,python时间为北京时间6月6日早上09:30。

总结来看,WWDC23的首日主题演讲是与普通消费者关系最密切的,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看看,不过这就需要熬夜了,早睡党”可以早上直接看快科技相关新闻报道。

推荐DIY文章
热点!乙醇密度表一览 酒精的化学名称为乙醇 分子式为C2H6O
环球热门:解压密码怎么破解 压缩包的解压密码都能是什么样的形式
1码等于多少米换算公式 身高1.60-1.65米的女性可以穿m码
世界看热讯:1英寸等于多少毫米 两英寸或其他英寸等于多少毫米怎么换算
天天快讯:seve什么意思 是法国歌手Tez Cadey创作的流行电子音乐
【天天时快讯】凡尔纳三部曲阅读顺序 格兰特船长的儿女都写了什么故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