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Win11巨变:无缝集成GPT-4!系统级生成式AI工具Copilot来了


(资料图)

快科技5月23日讯,继为Office套件带来AI助手Microsoft 365 Copilot后,微软在今晚的Build 2023大会上宣布,Windows Copilot将全面降临Windows 11操作系统。

Windows Copilot简言之就是Bing AI聊天的Windows桌面版,基于GPT-4打造,它可以帮助你自编程动化各种任务,包括复制粘贴、截图、管理多窗口等。

按计划,Windows Copilo编程客栈t将在6月份开始预览,Windows Insider会员将能率先体验。

微软分享的图片显示,Windows Copilot图标安放在任务栏,点击后会出现在桌面右侧。为了增强js其学习能力,Windows Copilot将支持第三方插件,也就编程客栈是从第三方平台调用新知识。

除了系统级集成,微软还将在Microsoft Store中推出AI Hub,一站式介绍AI相关的应用程序及先进体验。

推荐DIY文章
热点!乙醇密度表一览 酒精的化学名称为乙醇 分子式为C2H6O
环球热门:解压密码怎么破解 压缩包的解压密码都能是什么样的形式
1码等于多少米换算公式 身高1.60-1.65米的女性可以穿m码
世界看热讯:1英寸等于多少毫米 两英寸或其他英寸等于多少毫米怎么换算
天天快讯:seve什么意思 是法国歌手Tez Cadey创作的流行电子音乐
【天天时快讯】凡尔纳三部曲阅读顺序 格兰特船长的儿女都写了什么故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