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志·战略版》侵权《率土之滨》被判赔网易5000万 !不服要上诉


【资料图】

5月23日消息,今日,网易《率土之滨》官方发文,称法院一审判决《三国志战略版》构成著作权侵权,判令对方需于本判决发生法律效力之日起三十日内删除或修改侵权内容,并判决对方于本判决发生法律效力之日起php十日内向网易赔偿5000万元。

对此,《三国志战略版》手游官方火速作出回应,广州互联网法院认定,《三国志战略版》创设了大量的游戏规则,建立了新的游戏整体架构,网易公司主张《三国志战略版》游戏停运的要求被依法驳回。

官方表示,《三国志战略版》将继续正常运营,该判决为一审判决,我司对判javascript决书中的部分内容不予认可,将提起上诉。

按照《三国志战略版》的说法,该游戏基于光荣《三国志》IP授权,由灵犀互娱自主研发并运营,在保留了SLG品类通用的、成熟的基础规则之外,加入了真实地形、自由行军等众多创新元素。

资料显示,《三国志战略版》于2019年9月20日正式公测,游戏以三国乱世为背景,玩家扮演主公的身份,去招募三国各种武将,并通过各种城建、攻占资源等途径,来开疆扩土,去征战沙场,实现逐鹿中原的愿望。

《率土之滨》于2015年10月22日正式公测,游戏以三国历史为背景,讲述东汉末年的群雄割据,魏、蜀、吴三国之间的政治和军事斗争的故事。玩家可以扮演主公的身份,进入游戏去建造城池、生产资源、招兵买马、打造宝物等,来提高自python己的军事实力,从而实现统一天下的愿望。

推荐DIY文章
热点!乙醇密度表一览 酒精的化学名称为乙醇 分子式为C2H6O
环球热门:解压密码怎么破解 压缩包的解压密码都能是什么样的形式
1码等于多少米换算公式 身高1.60-1.65米的女性可以穿m码
世界看热讯:1英寸等于多少毫米 两英寸或其他英寸等于多少毫米怎么换算
天天快讯:seve什么意思 是法国歌手Tez Cadey创作的流行电子音乐
【天天时快讯】凡尔纳三部曲阅读顺序 格兰特船长的儿女都写了什么故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