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用过么?闲鱼宣布用户数已突破5亿


(资料图)

快科技5月23日消息,今天,闲鱼官方召开2023产品升级发布会,javascript会上,闲鱼公布了多项平台数据。

根据官方公布数据,截至目前,闲鱼的用户数已经突破5亿,其中95后的比例占到了4android3%,00后的比例则占编程到了22%。

由此来看,闲鱼目前的社区氛围高度年轻化,大量仍在学QJcpZOKWQU校或刚出社会的年轻人,会将闲鱼作为主要的二手交易平台。

这一点也充分展现在了闲鱼的热点交易内容上。

根据官方展示的内容,目前闲鱼存在大量谷子(角色/人物周边产品)拼单、android联名款商品代购、实体版游戏二手、盲盒交换甚至网红店代排队等交易内容。

这些内容与目前95后、00后的社交娱乐、消费习惯有着明显的强关联性。

推荐DIY文章
热点!乙醇密度表一览 酒精的化学名称为乙醇 分子式为C2H6O
环球热门:解压密码怎么破解 压缩包的解压密码都能是什么样的形式
1码等于多少米换算公式 身高1.60-1.65米的女性可以穿m码
世界看热讯:1英寸等于多少毫米 两英寸或其他英寸等于多少毫米怎么换算
天天快讯:seve什么意思 是法国歌手Tez Cadey创作的流行电子音乐
【天天时快讯】凡尔纳三部曲阅读顺序 格兰特船长的儿女都写了什么故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