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批准微软收购动视暴雪 交易额近700亿美元 环球观天下


(资料图)

据Dealreporter最新消息,中国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已经同意了微软对动视暴雪的收购方案,没有提出任何条件。

微软发言人也向外界证实了这一消息,称:“我们对动视暴雪的收购已经得到了中国的无条件许可,这与欧javascript盟和日本等其他司法管辖区的许可决定相一致,涵盖了总共37个国家(地区),覆盖了超过20亿人口。我们最近向欧盟委员会做出的承诺,将使全球消ZqbtEXKcrT费者能够在更多的设备上享受更多的游戏。”

动视暴雪方面也表示对中国市场十分看重,未来将为中国玩家提供更多的选择。

动视暴雪发言人说:“我们很高兴看到中国和其他几十个主要国家一样对游戏行业内的更多竞争编程客栈持欢迎态度。中国市场监管总局基于事实和数据做出了正确的判断,无条件通过了我们和微软的python合并。我们一直重视中国市场,我们有很多玩家和员工都在那里,我们希望通过这次收购为他们带来新的选择和优惠。”

动视暴雪收购案已经获得大部分国家的批准,但英国CMA对此表示反对,此外美国FTC也打算对此提起上诉。

推荐DIY文章
热点!乙醇密度表一览 酒精的化学名称为乙醇 分子式为C2H6O
环球热门:解压密码怎么破解 压缩包的解压密码都能是什么样的形式
1码等于多少米换算公式 身高1.60-1.65米的女性可以穿m码
世界看热讯:1英寸等于多少毫米 两英寸或其他英寸等于多少毫米怎么换算
天天快讯:seve什么意思 是法国歌手Tez Cadey创作的流行电子音乐
【天天时快讯】凡尔纳三部曲阅读顺序 格兰特船长的儿女都写了什么故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