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传》胧月公主扮演者回应近照曝光:没买热搜


(资料图片)

尽管每年涌现出的精品国剧不少,但一部《甄嬛传》开播12个年头,依然活跃在大众视野。

当年在剧中扮演小胧月公主的刘心玉近照在社交平python台被曝光,对此,她本人在与粉丝交流中回应称,当年演《甄嬛传》只是参加表演课时被叫去面试,之后意外被选中了。从来没有想过走艺人路线或进娱乐圈,现在只是一个普通的高中生,目前javascript在国外上学。

她强调自己经营一些社交媒体账号只是喜欢分享,现在主要任务就是好好学习,谢谢大家的喜欢”。她还表示,自己没有买热搜也没有买营销号。

百科资料显示,胧月公主,名绾绾,她是甄嬛长女,因出生时父亲感叹月色朦胧”而得此封号。

生下胧月后仅三日,甄嬛被废,入甘露寺修行,胧月由敬妃收养,深得皇帝喜爱。长大后的js胧月少年老成,助回宫后的甄嬛成全皇长子与许怡人姻缘、揭发庄敏夫人玉璧造假案、最终斗败皇后。

推荐DIY文章
家用SUV哪家强?星途凌云实力上见真招
入耳式耳机其正确的使用方法 如何增加耳机的演奏效果-世界微资讯
月球资料:月球的直径略大于地球的四分之一 是太阳系中密度第二大的卫星_天天聚看点
亲子教育机构有哪些 育儿教育培训机构为什么要和学校挂钩 动态焦点
工作压力的后果有哪些 有可能会导致肠胃虚弱皮肤老化 当前热议
黄金太阳攻略 本文是一些入门攻略 可以帮助你尽快通关 天天新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