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成阿根廷国家足球队赞助商!梅西会用上小米手机吗? 最新资讯


(资料图)

快科技5月11日消息,去年梅西带领阿根廷足球队,在卡塔尔世界杯上夺得冠军,成功捧走了大力神杯,在即将退役的职业生涯尾声,实现了大圆满。

自此,阿根廷和梅西在全球范围内获得了空前的关注度,梅老板也在热度上完全碾压了C罗。

而对于国内球迷来说,还有一个好消息,阿根廷国家足球队官微宣布,小米公司已经成为其区域赞助商,双方将携手共进,创造辉煌。

目前,双方还没公布具体的合作细节,但不少网友已经开始期待梅西用上小米手机了。

据悉,梅西和阿根廷队员如今应该正在使用夺冠后定制的iPhone 14 Pro,此前曾被媒体曝光,这款定制机不仅外壳采用24K黄金打造,还刻上了每个人的名字、球衣号码和阿根廷国家队徽。

按照此前爆料,阿根廷队很可能下个月抵达中国,甚至会与国足进行一场友谊赛,很多球迷和小米粉丝都期待这一行会python不会换上小米手机。

同时,也有很多网友感叹小米非常会选合作,之前苏炳添作为亚洲飞人代言了android小米手机,之后又借着《狂飙》的热度签下了张颂文,如今又与如火如荼的阿根廷队达js成合作。

推荐DIY文章
铂金对戒 卡地亚铂金戒指在戒指界有着不可估量的地位-当前通讯
气动铆螺母枪怎么用 自拉铆钉枪哈克铆钉没有电机吗
今日热议:剑灵各职业介绍 不同职业游戏的特点也不一样吗为什么
【天天热闻】澳柯玛冰柜温度调节图解 澳柯玛四门冰箱如何调节温度
繁花曲线规的数学原理 花朵曲线规已成为儿童的一种智力玩具和设计工具
内双眼妆教程 如果是双眼皮 相对来说就比较容易化妆吗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