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点:00后女网红出售AI版自己:同时和上千名男友谈恋爱!可年入4亿


(相关资料图)

快科技5月11日消息,同时交往1000多位男友是什么感觉?恐怕来自美国加州的00后美女Caryn Marjorie有发言权。

不过,Caryn可能并不感同身受,因为和上千男友谈恋爱的是自己的AI分身,或者套javascript用行话叫数字孪bhfGUG生。

AI女友基于Caryn 2000多个小时的视频素材训练而成,结合Open AI的GPT-4,AI女友还复刻了她的声音和性格。在出售AI版的自己后,Caryn收费每分钟1美元,目前会员破千,过去一周的创收就已经达到7.16万美元。

Caryn 15岁就开始直播,目前在Snapchat已有javascript180万粉丝,她预计即便只有2万粉丝愿意付费,自己的年收入也将能达到6000万美元(约合4.1亿)。

作为AI伴侣,其可以做到24小时秒回,也没有公主病、坏脾气等,随时随地互动调情或者说治愈孤独”。背后的技术公司Forever Voices还承诺端到端加密,确保隐私不外泄。

当然,AI伴侣或编程者名人的数字孪生,还存在伦理争议等问题,包括边界如何定义,一些社会科学家担心AI发展太快会带来新的危机。

推荐DIY文章
铂金对戒 卡地亚铂金戒指在戒指界有着不可估量的地位-当前通讯
气动铆螺母枪怎么用 自拉铆钉枪哈克铆钉没有电机吗
今日热议:剑灵各职业介绍 不同职业游戏的特点也不一样吗为什么
【天天热闻】澳柯玛冰柜温度调节图解 澳柯玛四门冰箱如何调节温度
繁花曲线规的数学原理 花朵曲线规已成为儿童的一种智力玩具和设计工具
内双眼妆教程 如果是双眼皮 相对来说就比较容易化妆吗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