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可从键鼠中感受用户情绪:压力越大鼠标移动更频繁 精度更低-环球速看料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据智慧科技迷,瑞士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的科学家开发了一个AI模型,可根据人们如何使用键盘打字以及移动鼠标方式上判断工作压力水平。如果使用得当,该工具可以在未来防止工作压力过大。

在研究中,科学家发现压力大的人在打字和移动鼠标方式上与心情放松的人是不同的编程客栈。压力大的人移动鼠标更频繁,精度更低,并且在显示器上覆盖的范围更大,而压力小的人会选择更短更直接的路线到达目的地。

不仅如此,压力大的人,在打字的时候犯错更多,写作也断断续续,而android放松的人在键盘上打android字更快,停顿时间更短,错误更少。这说明,压力水平的增加对大脑信息处理的能力产生负面影响,影响了运动技能。

为了开发AI识别模型,科学家在实验编程室中观察了90名参与者,实验场景尽可能接近现实中的办公室场景,比如做计划,纪录,分析数据等。

在实验中,科学家纪录了参与者键盘鼠标的使用以及他们的心率。令科学家惊讶地发现,打字和移动鼠标的行为比心率能够更好地预测压力水平。

目前,科学家正在瑞士测试其模型,其结果将会在年底公布。不过科学家称,该工FXgHQEq具存在被滥用的可能,他们的初衷是帮助员工及早识别压力,不是一个监控员工的工具。

推荐DIY文章
铂金对戒 卡地亚铂金戒指在戒指界有着不可估量的地位-当前通讯
气动铆螺母枪怎么用 自拉铆钉枪哈克铆钉没有电机吗
今日热议:剑灵各职业介绍 不同职业游戏的特点也不一样吗为什么
【天天热闻】澳柯玛冰柜温度调节图解 澳柯玛四门冰箱如何调节温度
繁花曲线规的数学原理 花朵曲线规已成为儿童的一种智力玩具和设计工具
内双眼妆教程 如果是双眼皮 相对来说就比较容易化妆吗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