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羽童回应离开格力:将继续读书


(资料图)

编程客栈()5月11日 消息:近日,孟羽童从格力离职的消息引起php了业界广泛关注。今天,她在个人微博发布视频,正式回应了关于离职一事和后php续生活安排。

针对之前在微博上发出的“我的人生信条:靠别人永远不如靠自己”孟羽童解释说,这只是看到一个编程客栈讲亲密关系的帖子后的有感而发,完全dznQtJ没有说公司的意思。

关于自己离职后的阶段计划,她表示将申请研究生,并回到学校继续读书。

同时,她在视频中也对格力和董明珠表达了感谢之情,认为如果不是因为入职格力,刚刚python毕业,还是普普通通学生的她无法有今天的成就。

推荐DIY文章
铂金对戒 卡地亚铂金戒指在戒指界有着不可估量的地位-当前通讯
气动铆螺母枪怎么用 自拉铆钉枪哈克铆钉没有电机吗
今日热议:剑灵各职业介绍 不同职业游戏的特点也不一样吗为什么
【天天热闻】澳柯玛冰柜温度调节图解 澳柯玛四门冰箱如何调节温度
繁花曲线规的数学原理 花朵曲线规已成为儿童的一种智力玩具和设计工具
内双眼妆教程 如果是双眼皮 相对来说就比较容易化妆吗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