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必应或取代谷歌成为 Firefox 浏览器的默认搜索引擎


(资料图片)

编程客栈(w编程ww.cppcns.com) 5月11日消息:大约两年前,也就是在 2021 年 9 月,Mozilla 宣布编程客栈正在测试将微软的 Bing 作为其 Firefox 浏览器的默认搜索引擎。这是当月的 SUMO(SUpport MOziphplla)研究公告的一部分。

现在,一份新报告显示,微软也正在考虑与 Mozilla 签订合同,以取代 Google 作为默认 Firefox 搜索引擎,改为其自己的 Bing。

该报告来自于 The Information,援引了与该问题密切相关的消息来源称,微软高管们渴望在今年与 Mozilla 达成协议,因为与 Google 的合同将在年底到期。

可以想象,微软可能正在寻求在市场份额方面android缩小与 Google 的差距,并获得某些进展。最新的 Statcounter 数据表明,Bing 的市场份额大多保持不变。最新数据显示,Bing 的市场份额为 2.79%,远远落后于 Google 的 92.63%。同时,Statista 表明,自去年 10 月达到 9.92% 份额后,Bing 实际上已经下跌。最新的三月份份额对比上个月微微增加,Bing 的份额为 8.23%。

也许微软希望利用 AI 聊天机器人的热潮。由于人工智能的加入,新版 Bing 本身的活跃度有所增加。该搜索引擎最近编程客栈在三月份达到了 1 亿的活跃用户。

推荐DIY文章
铂金对戒 卡地亚铂金戒指在戒指界有着不可估量的地位-当前通讯
气动铆螺母枪怎么用 自拉铆钉枪哈克铆钉没有电机吗
今日热议:剑灵各职业介绍 不同职业游戏的特点也不一样吗为什么
【天天热闻】澳柯玛冰柜温度调节图解 澳柯玛四门冰箱如何调节温度
繁花曲线规的数学原理 花朵曲线规已成为儿童的一种智力玩具和设计工具
内双眼妆教程 如果是双眼皮 相对来说就比较容易化妆吗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