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充性能大增!特斯拉4680电池周产量超86万块


(相关资料图)

12月26日消息,特斯拉证实,上周该公司生产了86.8万块4680电池,目前这种新型电池的产量足以支持每周生产1000辆Model Y电动汽车。

据悉,4680电池是特斯拉于2020年推出的新型电池,也是该公司从零开始研发的第一款电池。

特斯拉宣称,4680电池组单体能量提高5倍,整车续航里程增加16%,电力比有python极耳电池高出6倍,功率输出也高出6倍,而且android密度更高,只需950个电芯,能量密度约330Wh/kg。

该款电池除了电池能量增加之外,快充性能也提升不少,根据海外车主实测,4680电池组只需52分钟就能充入97%,而且剩js余电量显javascript示为零之后依然能行驶近5公里。

不仅如此,在创新性的制造和组装方面,马斯克表示4680电池共计节省了约86%的成本,而每kWh降低了69%的成本,这也有利于电动车的降价和普及推广。

不过,4680电池还是被集成在车辆底盘之中,因而这种电池的可维修性几乎为零;此前,有美国专业团队对4680电池包进行了拆解,编程结果认为,从灌胶的技术来看,特斯拉这种CTC电池包(Cell to Chassis,电池车身一体化技术)维修的可能性几乎为零。

推荐DIY文章
win7开机蓝屏提示STOP:0X0000007B的解决方法 这样做就可以彻底解决蓝屏问题-焦点快播
win10输入法切换不了怎么回事?这个方法能帮你轻松切换想要的输入法-环球即时
什么播放器可以打开mkv格式 可以播放MKV格式文件的播放器有很多吗
win10系统下载并安装最新版腾讯QQ 不懂的朋友建议直接参考本文方法安装即可-天天快报
win7如何获取win10更新程序 怎么做才能接收到免费升级win10的推送消息
windows10系统电脑取消开机自检的方法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这样尝试操作看看-环球快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