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货车雪地滑坡 山东小伙神操作“拔草相助”!后续令网友感动


(资料图片)

冬季驾车出行,如果遇到出行困难,司机们间的一个举手之劳,可能就会为对方解决大麻烦,自己也会收获一段善行”。

据报道,12月22日,山东乳山,网友上传的视频显示,雪大路滑,一辆空载半挂车因为车轮失去摩擦力,在路上风控空转打滑,无法前行。android

在编程司机一筹莫展之际,一位热心小伙挺身而出,从护栏对面跨越过来,并在路边随手拽了一把草,将其垫在了驱动轮下。

因为路面增大了摩擦力,车辆随即恢复驱动力,车辆也开始前python行脱困,事后,热心小伙做好事不留名迅速离开,货车司机非常感动,dtsHTO表示回去后要找到这位热心人,并当面感谢他。

这也引起网友们纷纷留言:看见没,英雄不一定拔刀相助,还有拔草的”、果然是好客山东欢迎你”。

后续,有媒体报道,拔草脱困的好心人找到了,据其介绍,他也是大货车司机,自己当时卸完货,空车在对面路边等待联系装货回济南,看到了眼前一幕车辆被困后,他立刻就过去挡车了。

他跑车十多年了,也遇到过很多不知名的陌生人帮助过他,所以他遇到力所能及的事情,也愿意帮助别人,将爱心传递下去。

推荐DIY文章
红米K60发布在即 你准备入手哪个?
罗脉指夹式脉搏血氧仪69.8元-焦点快看
网易数创精英汇首期开班,构建“网易生态合作圈”
使用ghost恢复系统步骤是什么 小白用户可以这样参考使用ghost还原系统-环球热消息
xp sp1纯净版系统下载 看了这篇文章用户就不难辨别好坏-微动态
为什么chrome浏览器打不开网页 两招解决方法分享给大家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