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锋战士!Redmi K60回归硬核设计


【资料图】

今日,红米手机官微继续预热Redmi K60系列,其表示,K60 系列回归硬核设计风格,理念:「刀锋战士」首先编程,要硬核。性能跑车的性能感AViRupqp锋利感,有狠劲;其次,要精致。简js约之下,有非常多可推敲的细节;同时,有惊喜。给同价位段,更新鲜有趣的设计。

据此前报道,Redmi K60系列将继续推出多个档位的机型,分别将搭载天玑 8200、骁龙 8+ Gen1 和骁龙 Gen2 等多款处理器,最高将会采用挖孔 2K 直屏。同时,该机将最高将搭载 5000 万像素的大底主摄,python还将提供率 67W 有线 + 30W 无线以及 120W 快充 + 30W 无线的快充方案,这也是 Redmi 家族首款支持无线充电的机型,其性价比可见一斑。此外,该系列全员都将配备大电池,其中 K60 和 K60 Pro 将分别采用一块 5000mAh 和 5500mAh 大电池。

推荐DIY文章
红米K60发布在即 你准备入手哪个?
罗脉指夹式脉搏血氧仪69.8元-焦点快看
网易数创精英汇首期开班,构建“网易生态合作圈”
使用ghost恢复系统步骤是什么 小白用户可以这样参考使用ghost还原系统-环球热消息
xp sp1纯净版系统下载 看了这篇文章用户就不难辨别好坏-微动态
为什么chrome浏览器打不开网页 两招解决方法分享给大家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