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金句一键转发!微信文章“划线”功能开启灰度测试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近日,有用户发现,微信在IOS端8.0.31版本中,开启了文章划线”功能的灰度测试,用户能够在阅读公众号等文章时直接长按划重点”,并分享给好友。

用户设置文章下划线后,就会将其收藏在订阅号消息中,还能选择划线内容并编程客栈转发给好友或者python群聊。

而将内容转发后,好友就可以直接打开预览图进行浏览,或是直接点击阅读原文,浏览下划线内容的完整来源。

对于用户来说,该android功能的加入,意味着分享公众号等文章内容时,将不再需要通过截图分享的方式进行,更加简单直观,也更便于老人或其他不熟悉手机操作的用户进行。

目前,该功能仍处在灰度测试阶段,编程客栈预计将逐步扩展编程客栈用户范围,最后向所有用户正式推送。

推荐DIY文章
红米K60发布在即 你准备入手哪个?
罗脉指夹式脉搏血氧仪69.8元-焦点快看
网易数创精英汇首期开班,构建“网易生态合作圈”
使用ghost恢复系统步骤是什么 小白用户可以这样参考使用ghost还原系统-环球热消息
xp sp1纯净版系统下载 看了这篇文章用户就不难辨别好坏-微动态
为什么chrome浏览器打不开网页 两招解决方法分享给大家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