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手环2官宣:1.47英寸罕见大屏 比上一代大了76%


(资料图)

2php020年4月,Redmi发布了旗下首款智能手环,具备1.08英寸彩屏、14天超长续航,USB直插充电等特色,价格99元。

现在,第二代Redmi手环终于来了,定名Re编程dmi手环2”。将于12月27日晚7点,与Redmi K60系列一同发布。

据官方介绍,Redmi手环2采用1.47英寸罕见大屏,显示面积比上一代大了76%,却依然轻薄,薄至9.99mm的超纤机身。

从渲染图来看,Redmi手环2采用了更宽的屏幕,甚至媲美某些入门级智能手表。其造型有点类似小米手环7 Pro(屏幕1.64英寸)。

此外,Redmi手环2采用一体化腕带设计,手环本体应该可以摘下,方便更换不同颜色的腕带。

第一代Redmi手环在充电方式上改为了一体式快拆USB直插充电,不再需要电源适配器,将手环php腕带卸下直插USB口即可充电,此次Redphpmi手环2应该延续了这一设计。

下周二Redmi发布会PiKKf,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DIY文章
红米K60发布在即 你准备入手哪个?
罗脉指夹式脉搏血氧仪69.8元-焦点快看
网易数创精英汇首期开班,构建“网易生态合作圈”
使用ghost恢复系统步骤是什么 小白用户可以这样参考使用ghost还原系统-环球热消息
xp sp1纯净版系统下载 看了这篇文章用户就不难辨别好坏-微动态
为什么chrome浏览器打不开网页 两招解决方法分享给大家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