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繁起火有人受伤!三星召回66万台洗衣机:建议立即停用


(资料图)

日前,三星在美国宣布召回66万台洗衣机产品,涉及型号WA49B, WA50B, WA51A, WA52A, WA54A和WA55A等。

三星称,召回后将进编程客栈行OTA更新编程客栈,以避免过热导致的起火风险。三星建议相关消费者,立即停用。

三星称已经收集到51起洗衣机出现故障编程客栈并开始冒烟、熔化或者过热的不同案例。该公司也收到了火灾报告,至少10起还造android成了财产损失。有用户因为吸入烟雾,还出现身体损伤。

据悉,涉事洗衣机主要是2021年6月到2022年12月期间在美国出售,包括百思买、开市客等渠道。

推荐DIY文章
红米K60发布在即 你准备入手哪个?
罗脉指夹式脉搏血氧仪69.8元-焦点快看
网易数创精英汇首期开班,构建“网易生态合作圈”
使用ghost恢复系统步骤是什么 小白用户可以这样参考使用ghost还原系统-环球热消息
xp sp1纯净版系统下载 看了这篇文章用户就不难辨别好坏-微动态
为什么chrome浏览器打不开网页 两招解决方法分享给大家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