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推送iOS 16.2 RC候选版更新:隔空投送10分钟限制全球上线


(资料图)

编程客栈() LDkzltC12月8日 消息:今天,苹果向iPhone用户推送了i编程客栈OS16.2RC候选版更新。 在IOS16.2RC版本中,隔空投送 被限python制为10分钟,并在全球推出。原来的“所有人”选项更改为“所有人,10分钟”,超过时间系统将自动调回"仅限联系人"。

此前,苹果的AirDrop具有三个不同的选项。“接收关闭”完全关闭了某人空投你的能力,而“仅限联系人”意味着只有保存在你的联系人中的人才能空投你。还有一个“所有人”选项,允许附近的任何人通过AirDrop发送文件、照片或其他LDkzltC内容。这意味着,你周围的任何人,无论你是否认识他们,都可以把你的iPhone 视为 AirDrop的发送目标。

据了解,在此前的iOS16.1.1正式版中,该功能仅面向国行iPhone用户开放。按照苹果官方说法,之所以会对隔空投送做出限制,是因为该功能推出后经常被部分用户作为恶作剧的工具,如在地铁公交上经常会莫名其妙接收到各种表情包等。

从今天的iOS16.2RC开始,“对所有人开放10分钟”这个新功能现在已经在全球范围内实施。

推荐DIY文章
微信电脑版怎么登陆?如何下载安装并使用微信电脑版
什么是候补购票 12306候补购票成功率高吗 感兴趣的朋友快来了解-焦点热文
雅虎邮箱怎么注册中文版 雅虎邮箱注册指南来了-天天微资讯
美团外卖客服电话多少 除了在线投诉还有哪些投诉途径-每日消息
移动流量大王卡和腾讯大王卡哪个好 移动大王卡与腾讯大卡王有什么不同?-焦点简讯
运行msconfig时提示找不到msconfig.exe 最简单方法是建议重新覆盖安装XP系统-天天观焦点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