骁龙8 Gen2价格屠夫!moto X40系列定档12月15日


【资料图】

今天,联想中国区手机业务部总经理陈劲宣布,moto X40系列新机将在12月15日正式发布。

根据此前官方放出的消息,moto X40系列将搭载全新的骁龙8 Gen 2旗舰处理器。

据悉,骁龙8 Gen 2采用了1+2+2+3架构,包android括一个主频3.2GHz基于Cortex-X3的Kryo超大核、四个2.8GHz的性能核心以及三个2.0GHz的Cortex-A510能效核心。

除了这颗骁龙8 Geandroidn 2处理器外,moto X40系列还将采用一块6.67英寸OLED屏,内置4950/4450mAh电池,支持68W快充。

摄影上,它则拥有后置三摄,分别为5000万像素大底主摄、5000万像素超广角以及1200万像素人像编程客栈镜头。

不出意外,moto X40系列将延续此前的价格屠夫”路线,为用户带来一款性价比拉满的旗舰产品。

推荐DIY文章
微信电脑版怎么登陆?如何下载安装并使用微信电脑版
什么是候补购票 12306候补购票成功率高吗 感兴趣的朋友快来了解-焦点热文
雅虎邮箱怎么注册中文版 雅虎邮箱注册指南来了-天天微资讯
美团外卖客服电话多少 除了在线投诉还有哪些投诉途径-每日消息
移动流量大王卡和腾讯大王卡哪个好 移动大王卡与腾讯大卡王有什么不同?-焦点简讯
运行msconfig时提示找不到msconfig.exe 最简单方法是建议重新覆盖安装XP系统-天天观焦点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