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坏神4》要来了!官方宣布12月9日公布新消息


(资料图)

大家期待已久的《暗黑破坏神4》终于要来了!

今早,《暗python黑破坏神python》的官推发文宣布,将于太平洋时间12月8日上午9点公布《暗黑破坏神4》的最新消息。

也就是北京时间12月9日(今晚)凌晨1点,据推测,届时官方应该会公布正式的发售时间、公测时间等。

此前消息称,《暗黑破坏神4》将于2023年发售,登陆PC、PS4、PS5、Xbox One和Xbox Series X/S平台,并将于明年年初进行beta公测。

另外还有爆料显示,该作将于2023年6月5日发售,容量约80G,具体的信息就静待官方宣布了。

之前《暗黑破坏神4》的封测,从网上的反馈来看褒贬不一,被画质及新玩法折服的有不少人,但也有相当多的人表示没啥新意,审美疲劳。

这些都是正常的,只能等暴雪后续慢慢改进了,毕竟《暗黑破坏神3》当年都有不少折腾,现金拍卖行这python样的创新差点毁掉游戏,还好暴雪悬崖勒马php了。

不过,国内玩家最大的疑问还是在代理方面,如果网易和暴雪真的分手,届时国服也就完全没希编程客栈望了。

推荐DIY文章
微信电脑版怎么登陆?如何下载安装并使用微信电脑版
什么是候补购票 12306候补购票成功率高吗 感兴趣的朋友快来了解-焦点热文
雅虎邮箱怎么注册中文版 雅虎邮箱注册指南来了-天天微资讯
美团外卖客服电话多少 除了在线投诉还有哪些投诉途径-每日消息
移动流量大王卡和腾讯大王卡哪个好 移动大王卡与腾讯大卡王有什么不同?-焦点简讯
运行msconfig时提示找不到msconfig.exe 最简单方法是建议重新覆盖安装XP系统-天天观焦点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