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雇用两个堂兄弟在 Twitter 旧金山总部全职工作


【资料图】

编程客栈() 12月8日消息:据熟悉此事的两位人士告诉Insider,埃隆马斯android克已经雇javascript用了家庭成员在Twitter的旧金山总部工作。

他的两位堂兄弟James Musk和Andrew Musk现在已经成为了推特的全职员工,这两人都是这位亿万富翁叔叔的儿子。一位内部人士说,ndrew Musk从事软件工程项目,而James Musk更像是「杂python工类型」,帮助埃隆马斯克完成各种任务。

这位世界首富还从他的其他公司引进了员工,包括来自特斯拉和The Boring Company公司的工程python师。其他人包括他的律师Alex Spiro和他的得力助手Jared Birchall,他负责管理马斯克的家族办公室Excession。鉴于马斯克的 硬核最后通牒,一些办公空间被改造成卧室后,他们也是睡在推特总部的马斯克亲信之一。

据报道,自埃隆马斯克10月底接管推特以来,7500名员工中约有70%被裁员、解雇或辞职。

推荐DIY文章
微信电脑版怎么登陆?如何下载安装并使用微信电脑版
什么是候补购票 12306候补购票成功率高吗 感兴趣的朋友快来了解-焦点热文
雅虎邮箱怎么注册中文版 雅虎邮箱注册指南来了-天天微资讯
美团外卖客服电话多少 除了在线投诉还有哪些投诉途径-每日消息
移动流量大王卡和腾讯大王卡哪个好 移动大王卡与腾讯大卡王有什么不同?-焦点简讯
运行msconfig时提示找不到msconfig.exe 最简单方法是建议重新覆盖安装XP系统-天天观焦点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