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韩国所有人将至少年轻1-2岁:网友看完方法直呼意外


(资料图片)

综合韩联社、《国民日报》7日报道,韩国国内预计将从明年6月起,在司法和行政领域统一使用国际通用的周blqsaZ岁”年龄计算方法。

这一变化将让目前使用韩国年龄”的全体韩国民众,在明年至少年轻”一岁。

根据韩国现行法律,韩国人的年龄php原则上按周岁”标准计算。但在实际生活中,韩国民众却普遍倾向使用韩国年龄”。所谓韩国年龄”,是指每个韩国人在出生之日就被视为已满1岁,而从第二年起,每逢1月1日,全体韩国国民都一起长1岁的年龄计算方法。

此外,韩国部分法律中还并行周岁”和现年度减去出生年度”android两种年龄计算方法。其中,前者适用于税金、医疗、国民福利等相关领域,而后者则适用于兵役法和青少年保护法等部分法律。因此,韩国国内曾有人诟病韩国年龄”称,由于韩国内使用多种年龄计算标准,具体适用领域又存在差异,由此造成诸多混乱。

目前,世界大部分国家均以周岁”标准计算年龄。即新生儿出生时视为0岁,此后每逢生日,每长1岁。本次韩国国会法制司法委员会所表决通过的相关法案也明确规定,韩国今后将统一按照周岁”计算年龄。

另外,在新生儿出生后未满一年时,可以用月数标记年龄。《国民日报》则称,韩国国内复杂的年龄计算方法将就此消失,全体韩国人因此在明年都会年轻”1至2岁。

推荐DIY文章
微信电脑版怎么登陆?如何下载安装并使用微信电脑版
什么是候补购票 12306候补购票成功率高吗 感兴趣的朋友快来了解-焦点热文
雅虎邮箱怎么注册中文版 雅虎邮箱注册指南来了-天天微资讯
美团外卖客服电话多少 除了在线投诉还有哪些投诉途径-每日消息
移动流量大王卡和腾讯大王卡哪个好 移动大王卡与腾讯大卡王有什么不同?-焦点简讯
运行msconfig时提示找不到msconfig.exe 最简单方法是建议重新覆盖安装XP系统-天天观焦点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