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脑AI电影解说词火了 佛波勒丧彪等电影解说主角名商标被抢注


(相关资料图)

编程客栈()12月7日 消息:经常刷短视频的朋友想必对“小帅”“小美”这两个名字一点都不陌生。由于很多影视解说视频android都是用AI配音,所以导致大家不停地在不同的电影电视剧解说中,听到同一个声音叫着小帅小美。

近日,“注意看,这个男人叫小帅,他身边的女人是小美”等洗脑AI视频解说很火,大壮、卡了咪、佛波勒、丧彪等人物共享名字编程也被带火。

企查查APP显示,近期,佛波勒丧彪等商标遭抢注,多家企业、wYIHU自然人抢注“丧彪”“佛波勒”“卡了咪”等相关商标。

其中,成功注册一枚“卡了咪”商标公司名为“义乌市卡了咪饰品有限公司”,系今年3月成立,其余部分商标已被驳回。

推荐DIY文章
高通总法律顾问卓安琳:持续创新和开放合作共赢是高通的DNA
手机360天气桌面插件怎么调出 怎样才能将天气模块搬到桌面-每日速递
怎么美化照片?用美图秀秀美化照片的小技巧介绍 其实其他功能也都不难-重点聚焦
教你如何解除1802、1804和“白清单”限制 可行性研究详解-世界微动态
Flash Player软件的详细使用方法上线 创造更美妙的数字体验-热议
联想G400笔记本怎么拆机增加内存条?具体操作方法分享-当前最新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