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3系列官宣12月11日发布:两款高端旗舰看点十足


(资料图)

根据得物APP上的小米店铺显示,小米13系列新品发布会将延期至12月11日19点正式发售。虽然不是官方正式官宣,但android是这也基本上约等于官方拍板了。

据悉此次发布的小米13系列共包含两款机型js,分别是小米13和小米13 Pro,据悉价格方面,小米13 8+128GB的起步价为4299元,顶配版限量定制色款12GB+512GB价格为5399元;小米13 Pro 8+128GB陶瓷版的起步价是5299元,顶配陶瓷黑12GB+512GB价格为6499元。

配置方面,两款手javascript机将采用第二代骁龙8Gen2旗舰处理器,影像方面小米13 Pro将采用IMX989一英寸android主摄,搭配徕卡光学镜头,整体来说这将是一款非常全面的水桶机。

推荐DIY文章
thinkpad E430C系统还原的详细步骤 首选方法是更改默认值或选择其他选项
百小度在哪里?怎么领养?此教程不一定100%成功仅供参考-每日讯息
火山小视频和火山极速版有什么区别 建议刷视频用极速版
2016 Macbook pro 13寸苹果电脑怎么样?是交互创新、做工设计、规格定制的新旗舰-天天观天下
系统提示没有找到iertutil.dll的解决方法 可以用系统安装盘修复系统-环球速读
淘宝地区怎么设置为海外?详细教程发布快来查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