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3官宣:12月11日晚7点发布


(相关资料图)

原定于12月1日的小米13发布会延期了,而目前小米方面的一张海报公布,已经确定小米13系列发布时间将在本周12月11日晚19:00,php目前定价已经泄露,小米13将4299元起,小米13 Pro起售价为5299。

在本次发布会上,除小米13系列外,还有小米手表S2、小米迷你主机、小米万兆路由器、小米Buds 4耳机等新品同台发布。

小米13采用直角中框设计,定位小尺寸直屏旗舰,小米13 PACxmWro则是弧面中框,定制高端OLED屏,定位大屏曲面屏旗舰,该系列将是小米高端探索的三年答卷。小米13将采用6.36英寸三星E6材编程客栈质直屏,可选玻璃、素皮两种版本,小米13 Pro则是6.73英寸2K E6曲面屏,提供陶瓷编程客栈和素皮版本。

推荐DIY文章
thinkpad E430C系统还原的详细步骤 首选方法是更改默认值或选择其他选项
百小度在哪里?怎么领养?此教程不一定100%成功仅供参考-每日讯息
火山小视频和火山极速版有什么区别 建议刷视频用极速版
2016 Macbook pro 13寸苹果电脑怎么样?是交互创新、做工设计、规格定制的新旗舰-天天观天下
系统提示没有找到iertutil.dll的解决方法 可以用系统安装盘修复系统-环球速读
淘宝地区怎么设置为海外?详细教程发布快来查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