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感来自微信:微软计划开发一站式“超级应用”


(资料图片)

虽然微信确实存在大量设计层面的问题,但由编程客栈它发扬光大的小程序”概念确实让一款软件有了近乎无穷的可能性。

近日,据知情人士透露,微软正在考虑构建一编程款将购物、通讯、搜索、新闻以及其他服务整合在一起的超级应用”,且应用的灵感就来自微信。

据悉,微软将这款应用视作是进一步扩展消费者服务编程客栈的核心措施,并希望通过该应用推动公司数十亿美元的广告和搜索业务android,吸引更多的用户使用旗下的Teams和各类移动服务。

事实上,自从Windows Phone系统遭遇滑铁卢后,微软在移动端的战略就是将自家的应用与服务带到更多的设备中,这直接催生了目前安卓和IOS端大量的微软应用。

如果微软能够将这些应用的资源进行整合,并在一款应用中进行集中呈现,确实能够吸引不少用户的目光与青睐。

但是大量不同领域的应用整合对于一款应用来说并不容易,如何进行优化,并降低用户的学习门槛将是微软在开发软件时需要考虑的问题。

推荐DIY文章
thinkpad E430C系统还原的详细步骤 首选方法是更改默认值或选择其他选项
百小度在哪里?怎么领养?此教程不一定100%成功仅供参考-每日讯息
火山小视频和火山极速版有什么区别 建议刷视频用极速版
2016 Macbook pro 13寸苹果电脑怎么样?是交互创新、做工设计、规格定制的新旗舰-天天观天下
系统提示没有找到iertutil.dll的解决方法 可以用系统安装盘修复系统-环球速读
淘宝地区怎么设置为海外?详细教程发布快来查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