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禁止盲目宣传“美黑”视频

12月7日消息,TikTok近日宣布,将禁止发布鼓励盲目“美黑”的视频,并在平台上添加相关警示。此次TikTok的禁令与此前医学专家对相关编程短视频的质疑有关。


(资料图片)

此前在TikTok平台,“美黑”相关热门标签#sunburnchallenge (“晒黑挑战”)浏览量超过840万,众多网红推崇“以黑为美”的美肤观念,受到年轻人追捧。

澳大利亚黑色素瘤研究所联合医学主任 Georgina Long教授和Richard Scolyer教授对“美黑”提出质疑,他们认为盲目“美黑”不利于年轻人的身体健康。

对此,TikTok禁止了#sunburnchallenge 标签,并发起了一项新活动,以改变年轻人对美黑的看法。TikTok支持用户在相关标签下展示了他们最严重的晒伤,TikTok禁止#sunburnchallenge相关内容已获得了全球超过3亿的浏览量。

与此同时,TikTok在任何夏季、阳光或晒黑的内容上附加一条提示,当用户搜索与晒黑相关的任何内容时,“Tanning, That"s cooked”将会出现。TikTok还将有关晒黑风险的信息与澳大利亚黑色素瘤研究所(MIA)相关内容进行链接。

TikTok反美黑活动主要针对20-39岁的用户。在澳大利亚,黑色素瘤是20至39岁人群中最常见的癌症,每六个小时就有一名澳大利亚人死于这种癌症。

《卫报》透露澳大利亚癌症协会曾估计到2022年将诊断出17,756例新的皮肤黑色素瘤病例,使其成为全国第三大最常见的癌症,仅次于前列腺癌和乳腺癌。

(图源:TikTok)

值得一提的是,近日,有媒体报道,TikTok是有史以来增长最快的社交媒体平台。在过去五年中,用户数量增长了1,800%,专家表示,到2022年,用户总数将超过15亿。

去年,TikTok成为第六个用户超过10亿的平台。在这10亿用户中,有javascript1.36亿在美国但更重要的是,TikTok的10亿用户中有3.86亿年龄在18至24岁之间,编程另有2.82亿年龄在25至3dMUqCgeH4岁之间。所以高达75%的所有用户都在35岁以下。

据统计,在美国,TikTok用户平均每天在视频共享dMUqCgeH平台上花费95分钟(1.5小时),而Twitter为35分钟,Facebook为31分钟,Snapchat为30分钟,Instagram为29分钟。

推荐DIY文章
thinkpad E430C系统还原的详细步骤 首选方法是更改默认值或选择其他选项
百小度在哪里?怎么领养?此教程不一定100%成功仅供参考-每日讯息
火山小视频和火山极速版有什么区别 建议刷视频用极速版
2016 Macbook pro 13寸苹果电脑怎么样?是交互创新、做工设计、规格定制的新旗舰-天天观天下
系统提示没有找到iertutil.dll的解决方法 可以用系统安装盘修复系统-环球速读
淘宝地区怎么设置为海外?详细教程发布快来查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