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考虑效仿微信开发「超级应用」:整合购物、通讯、搜索等服务


(资料图片)

编程客栈() 12月7日消息:据The Information周二bhJudzAyj援引熟悉此事的人士的话报道编程,微软公司最近考虑开发一个「超级应用」,其中可能包括购物、信息、新闻和网络搜索服务等。

报道称,这家Windows制造商酝酿开发该应用,以帮助公司进一步打入由Alphabejst的谷歌和苹果主导的移动搜索领域。众所周知,苹果与谷歌之间有数十亿美元的交易。通过这项交易,欧美地区苹果手机上Safarjavascripti浏览器的搜索引擎默认为「谷歌」。

微软高管希望该应用程序也能促进该公司价值数十亿美元的广告业务和必应搜索,以及吸引更多用户使用Teams消息和其他移动服务。报道指出,微软此举就是「效仿腾讯的移动战略」。

目前微软的「超级应用」计划还处于讨论阶段,尚不清楚「最终是否会推出这样一款应用程序」。需要提及的是,微软首席执行官纳德拉长期以来特别专注于推动必应搜索业务与其他移动产品合作。

推荐DIY文章
thinkpad E430C系统还原的详细步骤 首选方法是更改默认值或选择其他选项
百小度在哪里?怎么领养?此教程不一定100%成功仅供参考-每日讯息
火山小视频和火山极速版有什么区别 建议刷视频用极速版
2016 Macbook pro 13寸苹果电脑怎么样?是交互创新、做工设计、规格定制的新旗舰-天天观天下
系统提示没有找到iertutil.dll的解决方法 可以用系统安装盘修复系统-环球速读
淘宝地区怎么设置为海外?详细教程发布快来查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