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提示d3dcompiler43.dll文件丢失 要在运行窗口输入什么代码才能解决

在使用电脑的时候却弹出d3dcompiler43.dll文件丢失的提示,没有此文件会影响到玩游戏,为什么会这样呢?这是因为文件没有及时的更新导致的,大家只要重新网上下载同一个该文件就可以了,现在一起看看解决方法。

具体方法如下:


(相关资料图)

1、打开百度搜索网站,在搜索栏输入系统文件名,单击百度一下。

2、新建下载任务窗口,选择保存位置,下载文件到电脑中。

3、将文件解压后,打开解压的文件夹,里面会有x86两个文件夹,本人用的是32系统,所以选择x86文件夹。

4、在文件上右击,选择复制选项。

5、打开System32文件夹,该文件夹在C盘的Windows目录下。

6、System32文件夹中,右击粘贴文件。

7、同时,按下键盘上的Ctrl+R键,打开运行窗口。在运行窗口输入代码,单击确定,如下图所示,问题就解决了

电脑会遇到各种各样的故障问题,其中文件丢失是最常见到的一种,阅读本文教程内容之后,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推荐DIY文章
MAC系统鼠标加速如何关闭?“系统偏好设置”中哪个才是正确选项-当前播报
xp看不到本地连接?若网线可以用显示灯也正常该怎么办
win10系统打开软件出现application error 遇到一样的故障问题不妨参考教程设置-天天滚动
笔记本cpu怎么升级 怎么自己动手换掉内部cpu更新
win7安装条件:处理器最低需要1.0 GHz 或更高级别-消息
xp系统忘了管理员administrator密码如何解决 如何使用命令行提示符安全模式重置-今日看点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