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笔记本怎么建立wifi热点?想使用wifi热点怎么设置

win7系统电脑连接wifi热点上网是最便捷的方式,而且没有网线的束缚,我们都知道WiFi是由路由器散发出来的,如果没有路由器的情况怎么办?那么只有用笔记本建立WiFi热点了,很多用户不知笔记本建立WiFi热点方法。下面给大家详细讲解一下具体设置方法。



【资料图】

wifi热点怎么设置:

1,按下“win+r”快捷键打开运行,在运行对话框内输入“cmd”命令回车,如图下所示;

2,在命令窗口中输入“netsh wlan set hostednetwork mode=allow ssid=mytest key=12345678”回车,等待一会这个无线网络就创建好了。

(其中ssid是无线网络名称,而key就是密码。注意:密码长度规定要大于或者是等于8位)如图下所示;

3,点击桌面右下角的网络图标,然后依次点击“打开网络和共享中心”——>“更改适配器设置”选项,在“网络连接”页面中可以看到多了一个无线网络连接2,它是一个虚拟连接。

4,选择本地连接右键点击选择属性;在本地连接中选择一个无线网络通过共享来无线上网,我们选择无线网络连接2,这样就允许无线网络连接2通过本地连接来连接internet网络。如图下所示:

5,配置好无线网络之后,还需要用命令来启动无线网络,以管理员身份进入输入 netsh wlan start hostednetwork;这时候在”无线网络连接“里面就可以看到刚才创建的wifi热点了,连接上这个wifi就可以直接使用了。

其实win7笔记本设置wifi热点的方法还是很简单的,按照上述教程一步一步操作,很快就建立成功了。

推荐DIY文章
win10任务管理快捷键是什么:按顺序连续按住Ctrl、Alt和Delete键-天天热点
BIOS怎么开启UEFI模式 操作准备:怎么看主板是否支持UEFI
nvidia显卡性能排名2021发布 性价比得分与平均帧数同步上线-天天热资讯
steam客户端怎么打不开?这个教程可轻松解决steam打不开问题-世界观焦点
win10家庭中文版升级专业版方法公开 如何通过密钥无损升级-全球快看
怎么看有没有开启AHCI 以及固态硬盘传输速度测速工具推荐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