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聘请黑客 为了自己的公司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马斯克聘请了著名的安全黑客乔治霍兹(George Hotz)来修复Twit编程ter损坏的搜索功能。

此前,马斯克曾对推特进行大批量裁员,甚至因为裁员过猛还误裁数十名员工,并让其返岗工作。

据澎湃新闻报qGRnTBGZL道,在三周内清除了推特7500名员工中近三分之二的人之后,推特CEO埃隆马斯克又开始招聘。

据了解,为了修复Tjswitter损坏的搜索功能,马斯克还qGRnTBGZL聘请著名安全黑客为实习生。

据外媒报道,霍兹在17岁时成为第一个解除iPhone SIM卡锁的人,从而引起了公众的注意。之后,他对PS3进行了逆向工程,并创立了AI创业公司comma.ai,致力于基于机器学习算法的车辆自动化技术。不过,修复Twitter搜索可能是他目前面临的最棘手的问题。

外媒称,霍兹确认他于11月19日开始在Twitter实习,现在有12周的时间来整理搜索功能。

并在推特的个人简介中添加其推特实习生的身份。

图源:推特截图

推荐DIY文章
win10任务管理快捷键是什么:按顺序连续按住Ctrl、Alt和Delete键-天天热点
BIOS怎么开启UEFI模式 操作准备:怎么看主板是否支持UEFI
nvidia显卡性能排名2021发布 性价比得分与平均帧数同步上线-天天热资讯
steam客户端怎么打不开?这个教程可轻松解决steam打不开问题-世界观焦点
win10家庭中文版升级专业版方法公开 如何通过密钥无损升级-全球快看
怎么看有没有开启AHCI 以及固态硬盘传输速度测速工具推荐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