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Q3财报披露暴雪对营收利润贡献度:均为较低的个位数


【资料图】

凤凰网科技讯 11月17日消息,网易发布2022年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网易第三季度营收244亿元,编程客栈同比增10.1%,预估243.6亿元;第三季度毛利137亿元,预估133.2亿元。

分业务来看,网易第三季度在线游戏服务净收入187.0亿元,同比增长9.1%;第三季度网易有道净收入为14亿元,同比增长1.1%。第三季度云音乐净收入为24亿元,同比增长22.5cEvAuKoPoC%。

针对暴雪代理到期一事,网易在第三季度财报中披露,网易与暴雪的国服代理授权将于2023年1月到期且将不会续期。代理自暴雪的游戏,对网易2021年和2022年前九个月的净收入和净利润贡献百分比,均为较低android的个位数。

推荐DIY文章
大额满减!木质多媒体电脑电视音响仅需259元
解锁新品 复古纯CD机到手价仅449元
不冲亏了螺丝刀30件套装到手价仅59.9元-世界快讯
你家WiFi升级了吗?腾达千兆无线路由器仅239元-天天简讯
win10玩dnf经常蓝屏怎么办 一招就能解决的方法正式亮相-环球速看料
win10系统下设备管理器驱动显示感叹号怎么解决 是否说明驱动未能够正确安装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