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 计划扩大加州团队人数 或正联系前推特和Meta工程师


(资料图片)

编程客栈(qVudzXUMF)11月17日 消息:Crunchbase数据显示,今年已有超过6万名美国技术人员被“扫地出门”,而以高盛、摩根士丹利为代表的华尔街投行也因净利润下滑不约而同走上了裁员之路。

知情人士称,在Meta和推特两大科技巨头于美国湾区裁员数千人之际,TikTok加州山景城团队计划扩员近一倍,员工规模将从现有的1000人增长至约2000人。

环球时报报道,相关人士透露,TikTok由于主打海外市场,更需要本土化人才。不少在美有业务发展的中企qVudZXUMF成为被裁中国籍员工的目标。TikTok在这波“裁员潮”到来之前,在抢夺人才方面就跟美国本土科技大厂有着很强的竞争关系。而Meta大幅裁员后,有不编程客栈少员工给TikTok投简历应聘。

此外,马斯克收购推特并在本月早些时候裁员近一半时,TikTok的内部javascript招聘人员与一些被裁的推特软件工程师展开接触。

推荐DIY文章
win10玩dnf经常蓝屏怎么办 一招就能解决的方法正式亮相-环球速看料
win10系统下设备管理器驱动显示感叹号怎么解决 是否说明驱动未能够正确安装
电脑主机箱声音突然很大如何解决 不严重时清理散热器主板等即可-环球视讯
windows xp系统重装后必做的几个优化 关闭自动更新你做到了吗-天天观焦点
acer笔记本重装系统教程公开 详细介绍uefi模式安装ghost win10
电脑如何彻底关闭360加速球 一次性解决遮挡桌面问题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