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b第三季度净亏损大幅收窄 配送业务比预期更早实现收支平衡


(资料图)

编程客栈()11月17日 消息:总部位于新加坡的网约车和外卖配送巨头Grab第三季度财报显示,该公司亏损收窄,并表示其配送业务自2012年以来首次在第三季度实现收支平衡。

财报显示,Grab第三季度营收为3.82亿美元,同比增长143%,超过分析师预期的3.41亿美元,创历史新高;净亏损3.42亿美元,同比收窄65%,去年同期亏损9.88亿美元;摊薄后每股亏损0.08美元,去年同期每股亏损3.66美元。

Grab 通过 GrabP编程客栈ay 提供一系列服务,包括网约车、外卖配送、包裹配送、杂货递送和移动支付。

在美国上市的 Grandroidab 股票在周三的交易中上涨0.64%,收于每股3.15美元,表现优于标准普尔500指数和纳斯达克综合指数。Grab 在完成 SPAC 合并后于2021年12月上市,该股今年迄今已暴跌56%。

Grab 在本季度的月平均活跃司机达到了疫情之前水平的80%。Grab 上调了全年预测,目前预计收入在13.2亿美元至13.5亿美元之间,高于之前的12.5亿美元至13亿android美元。它还修改了下半年调整后的 EBITDphpA 展望,现在预计亏损3.15亿美元,好于此前预测的3.编程8亿美元。

值得一提的是,Grab 开始暂停或放慢对各个公司部门的招聘,优化非员工管理费用的成本。

推荐DIY文章
大额满减!木质多媒体电脑电视音响仅需259元
解锁新品 复古纯CD机到手价仅449元
不冲亏了螺丝刀30件套装到手价仅59.9元-世界快讯
你家WiFi升级了吗?腾达千兆无线路由器仅239元-天天简讯
win10玩dnf经常蓝屏怎么办 一招就能解决的方法正式亮相-环球速看料
win10系统下设备管理器驱动显示感叹号怎么解决 是否说明驱动未能够正确安装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