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将在中国大陆暂停多数游戏服务 网易做出回应


(相关资料图)

中关村在线消息:暴雪娱乐发布声明称,同网易的现有授权协议将在2023python年1月2编程客栈3日到期,双方没有达成符合暴雪运营原则和对玩javascript家及员工承诺的续约协议。

网易对此回应称,“我们非常遗憾动视暴雪在今天先行宣布了停止合作,我们将不得不接受此决定。网易将继续履行职责,为我们的玩家服务到最后一刻。”

网易和暴雪娱乐的合作长达14年之久,python包含了很多经典游戏,包括《魔兽世界》《炉石传说》《守望先锋》《星际争霸》《魔兽争霸III:重置版》《暗黑破坏神III》和《风暴英雄》等经典游戏。此后双方多次续约,并携手打造了手游《暗黑破坏神:不朽》等爆款产品。

推荐DIY文章
大额满减!木质多媒体电脑电视音响仅需259元
解锁新品 复古纯CD机到手价仅449元
不冲亏了螺丝刀30件套装到手价仅59.9元-世界快讯
你家WiFi升级了吗?腾达千兆无线路由器仅239元-天天简讯
win10玩dnf经常蓝屏怎么办 一招就能解决的方法正式亮相-环球速看料
win10系统下设备管理器驱动显示感叹号怎么解决 是否说明驱动未能够正确安装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