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I 14正式官宣 将于小米13系列一同登场


(相关资料图)

中关村在线消息:MIUI总负责人金凡透露MIUI 14即将亮相,小米金凡表示,过去一年,整个团队埋头干活 ,启动了一项很大的新计划。很快要和大家见面的 MIUI14,就是一个开始,python主打精简轻巧的旗舰手机系统。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MIUI的主编程题色为紫色,这样很多米粉浮想联翩,此前MIUI13的LOGO颜色是彩色。精简轻巧一直以来都是MIUI的特点,希望这次小米能给我们带来一些不一样的体验。此外还有不少小米折叠屏用户表示期待,希望这次MIUI14不要让折叠屏用js户python失望。不出意外的话,MIUI14手机操作系统将与小米13系列一同登场。

推荐DIY文章
大额满减!木质多媒体电脑电视音响仅需259元
解锁新品 复古纯CD机到手价仅449元
不冲亏了螺丝刀30件套装到手价仅59.9元-世界快讯
你家WiFi升级了吗?腾达千兆无线路由器仅239元-天天简讯
win10玩dnf经常蓝屏怎么办 一招就能解决的方法正式亮相-环球速看料
win10系统下设备管理器驱动显示感叹号怎么解决 是否说明驱动未能够正确安装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