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乡村计划入选最佳“全球减贫案例”


(资料图片)

11 月 17 日消息, 2022 全球减贫伙伴研php讨会近日在北京召开,本次研讨会由中国国际扶贫中心、国际农业发展基金、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和中国互联网新闻android中心联合主办。会议公布了 104 个获奖减贫案例。

抖音集团“助力乡村人才培养案例”及“丽水宝藏古村”项目入选最佳“全球减贫案例”。据介绍,过去一年,超过 10 万名抖音用户参与了#乡村守护人话题,累计发布 65 多万条优质内容,播放量超过 1500 亿;“乡村英才计划”相关培训先后落地云南、贵州等 10 个省份,累计服务25. 8 万人。“山货上头条”重点扶持 69 个地标农产品进行产业化发展,带动相关区域农特产品销售 6895 万单;“山里DOU是好风光”项android目已覆盖 390 余个区县,帮助 1700 多个乡村文旅商家累计增收3. 5 亿元。

推荐DIY文章
大额满减!木质多媒体电脑电视音响仅需259元
解锁新品 复古纯CD机到手价仅449元
不冲亏了螺丝刀30件套装到手价仅59.9元-世界快讯
你家WiFi升级了吗?腾达千兆无线路由器仅239元-天天简讯
win10玩dnf经常蓝屏怎么办 一招就能解决的方法正式亮相-环球速看料
win10系统下设备管理器驱动显示感叹号怎么解决 是否说明驱动未能够正确安装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