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与网易“分手”原因曝光 或是暴雪开出天价续约条件


【资料图】

11月17日消息,暴雪已经宣布,由于同网易的现有授权协编程客栈议将在2023年1月23日到期,将暂停在中国大陆的大部分暴雪游戏服务。将暂停的游戏包括:《暗黑js破坏神IandroidII》、《魔兽世界》、《星际争霸》等多款经典游戏。至于不再续约的原因,有网易知情人士爆料称是暴雪开出天价续约条件。

爆料人表示,暴雪方分成较2019-2022合约期50%以上营收和净利润进一步提高,且暴雪游戏定价将采取全球同步策略,而此前国服定价较全球其它地区普遍低约20%;而且暴雪还要求网易按照《暗黑破坏神:不朽》模式,研发暴雪其它 IP 手游全球发行,但网易只享有中国区市场营收分成。

据悉,腾讯、完美世界、B站已经编程客栈成为了暴雪的潜在意向方,到底谁会接受,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继续关注。

推荐DIY文章
大额满减!木质多媒体电脑电视音响仅需259元
解锁新品 复古纯CD机到手价仅449元
不冲亏了螺丝刀30件套装到手价仅59.9元-世界快讯
你家WiFi升级了吗?腾达千兆无线路由器仅239元-天天简讯
win10玩dnf经常蓝屏怎么办 一招就能解决的方法正式亮相-环球速看料
win10系统下设备管理器驱动显示感叹号怎么解决 是否说明驱动未能够正确安装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