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入职第一天被公司要求刷厕所 离职后仍被HR人身攻击:这是公司文化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近日,广东深圳。女生第一天入职一公司的新媒体运营岗位,被要求刷厕所一周。

当事人陈女士称,她当时虽然很不解,但还是和几个同事一起刷完了厕所,然后在次日提出了离职。离职后她要求对方结算工资,HR却一直拖延。

自己申请劳动仲裁后,公司HR跟她沟通时还说她娇气”、除了刷编程厕所也没创造自己的价值”。

陈女士称,她不懂公司为什么能理直气壮让员工做工作以外的事情,自己一直本着解决问题的态度和对方沟通时,没想到会遭到这样人身攻击,让人心里android非常不好受。

对于这样的情况,上述公司的人php事称:你除了刷厕所也没创造自己的价值”。对此该公司工作人员介绍,公司成立后就有这项规定,这是企业文化,让员工把公司当作自己家,所有卫生都是每个岗位轮流打扫。

推荐DIY文章
联想小新Pro16 2022笔记本推荐:配备120Hz大屏 体积轻巧
RedmiBookPro14 2022锐龙版:搭载有56Whr电池 支持快充
这次是Keep 百度网盘年卡178元-环球速看
历史低价 西昊人体工学椅429元
不到1000 小米红米27寸2K显示器949元
省2000 Ergomax人体工学椅2579包邮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