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双11最快包裹?广东女子付尾款仅3分钟喜提新鞋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据顺丰官方消息,昨晚20:03,广东惠州的郭小姐,仅用了3分钟就收到了今年双11的顺丰首单包裹。

据了解,电商平台以及各快递企业采取的前置”模式,成了近两年双11快递提速的一个主要原因。

从10月20日开始预售,消费者可以先拍下商品并支付一定的预付款。预购后,商品就已发货,在10月31日之前货物便到达了目的地网点,并提前完成了分拣、安检等环节。

10月31日20时起,人们支付尾款后,商品就直接从家门口”python的网点发出,这也是付款3分钟就能送上门的原因。

这种前置模式如今已经扩展至几乎所有中小件全品类,对于商家而言,提前发出预售商品,可以让他们腾出更多仓库容量。对快递公司而言,原先堆积在11月11日之后的送货压力,被分摊到较长一段时间里,物流运输能有相对平稳的过渡。

今年双11,你买了什么呢?评论区跟大家分享下吧~

2022淘宝天猫双11热门会场淘宝天猫双11优惠javascript力度天猫双11预售主会场预售爆款限时抢,超级大牌不只5折,直播间红包雨限时疯抢预售玩法会场开福袋,找优惠天猫超市满199-30进口超市今日疯抢限量5折流行女装限时付定享立减大牌美妆会场大牌美妆,预售开启进口美妆大牌男装付定立减大牌手机js大牌手机限时直降,24期分期免息全球尖货全球尖货 付定立减百元母婴亲子1元抢百元券苏宁爆款苏宁手机家电爆款,抢限时5折品质家电抢24期免息潮流小家电付定金立减,送赠,超低折扣全在此国际直营javascript时尚馆付定最高立减千元,叠加大额品类券及店铺神券!折上立减更优惠! 大牌男装大牌男装付定立减直营个护天猫国际-直营个护-付定金立减百元
推荐DIY文章
联想小新Pro16 2022笔记本推荐:配备120Hz大屏 体积轻巧
RedmiBookPro14 2022锐龙版:搭载有56Whr电池 支持快充
这次是Keep 百度网盘年卡178元-环球速看
历史低价 西昊人体工学椅429元
不到1000 小米红米27寸2K显示器949元
省2000 Ergomax人体工学椅2579包邮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