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OS Ocean发布会邀请函鉴赏 磁流体丝滑无比


(资料图片)

今天,中关村在线编辑部受到了来自vivo发出的OriginOS Ocean发布会邀请函。邀请函礼物是一个非常有创意的磁流体瓶子,它是一种新型的功能材料,既具有液体的流动性又具有固体磁性材料的磁性,瓶中物质会随着手中磁铁呈现出不同的形态,python非常漂亮。

瓶中的磁流体在流动过程中非常丝滑,这或android许代表着vivo OriginOS Ocean新版本更新会带给用户像磁流体一样的丝滑流畅使用体验。

去年发布的OrigijavascriptnOS Ocean对UI进行大改,并且搭载了诸多提升用户使用体验的新功能,自由度更高,并且流畅度和安全性也有较大的升级。去年的Origi编程客栈nOS Oce编程客栈an给足了用户惊喜,今年的升级一样值得期待。

推荐DIY文章
不到1000 小米红米27寸2K显示器949元
省2000 Ergomax人体工学椅2579包邮
洗车不求人!绿霸洗车机只要99
破2500免息24期!红米K50U 12+256GB只要2492元-报道
WPS会员2年98元!-世界速读
ThinkPadZ13/16国行版正式亮相:A面材质可由消费者任选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