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 Plus被认为仅能销售1000万台 但苹果仍计划坚持其总出货量目标


【资料图】

取消iPhone的"mini"版本并为基础型号加大屏幕的市场策略对改善苹果今年的销售没有什么作用,据称苹果已经向几个供应链伙伴发出通知,要求减少iPhone 14 Plus的产量。不过,这家科技巨头的目标仍然是在2022年达到新机型的总出货量目标,即最多9000万台。

出乎意料的销售低迷,迫使苹果的供应链合作伙伴和渠道商将iPhone 14 Plus的产量减少40%。早些时候,我们报道了苹果的组装伙伴之一和硕不得不减少订单达90%,并在宣布开始招聘更多员工后仅3天就冻结编程了招聘计划。为了弥补这一损失,据信苹果将要求其放弃iPhone 1qMbbPswASX4和iPhone 14 Plus的生产,而将更多精力放在"Pro"机型上,这也是是苹果历史上对供应商下达的最大的减产要求。

DigiTimes上发表的一份报告称,这些损失迫使iPhone 14 Plus的总出货量数字需要进行修订,将其减少到2022年的1000万台。不过,与Google等公司生产的智能手机相比,这个销售数字仍然是相对积极的,但考虑到苹果有一个目标要维持,这个数字看起来就比较糟糕了。幸好,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的成功为苹果提供了足够的安慰。

售价为999美元到1599美元的iPhonephp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的更多销售意味着苹果有更大的机会提高其财报当中的产品利润率和平均售价(ASP),js这对股东来说应该是一个健康的指标。至于iPhone 14 Plus,尽管它因采用了多项配置升级而受到多家媒体的赞扬,但似乎其他因素也影响了人们的购买决定。

通常情况下,大屏幕的智能手机是客户非常热衷的,但这次,不断上涨的通货膨胀已经吞噬了世界各地数以百万计的居民的储蓄,使他们无法换成新的iPhone。在看到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更加有诚意的改进升级后,这些客户可能会朝着花更多钱购买更高级版本的方向发展。

推荐DIY文章
iPhone14系列进行专业跌落测试 结果表明Plus比ProMax更坚固
皓丽2022线上发布会:5大新品亮相,多位行业大咖与合作伙伴助阵!
最新一届小鹏汽车科技日即将到来 主题已定为预见与不止遇见
传小米汽车工厂将在2023年中获得造车资质 申请专利已上百
Win7系统打开IE浏览器后页面自动关闭的四种解决方法-重点聚焦
联想win8重装系统步骤 联想win8系统重装教程-世界速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