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看视频花屏/绿屏/分屏的修复方法

很多小伙伴说电脑看视频花屏/绿屏/分屏,怎么回事呢?相信经常在视频网站看视频的朋友都有遇到此情况,其实主要原因出在flash。针对此疑问,小编来给大家分享几个解决电脑看视频花屏/绿屏/分屏的方法。

具体方法如下:


【资料图】

方法一:

在网上打开一个视频或者需要使用FLASH的页面。右键点击选择设置。

在弹出的设置窗口中,点击如图所示的按钮。勾选掉启动硬件加速。点击关闭。然后重启浏览器即可。

方法二:有的时候是FLASH出了问题,可以选择重装FLASH播放器。下载完成后,重新安装。然后重启浏览器。

方法三:打开360安全卫士。选择查杀木马。选择电脑门诊。点击立即使用。在搜索栏搜索分屏。也可以选择上网异常栏。搜索完成后,点击立即修复。在弹出的修复选项框中点击立即处理。

注意事项要记得重启浏览器

Flash更新后视频分屏的解决方法

这应该是Adobe Flash最糟糕的一次更新了,XP更新到10.2版本的Flash Player之后,包括土豆、优酷在内的大部分Flash视频和Flash游戏都出现异常。
有网友反应可以通过右键Flash——设置——不启用硬件加速。
9UPK这里试验了一下,部分Flash好用,其他的还是照旧。

解决方法:

重新安装上一个有效版本的Flash Player 10.1
1.卸载,这个不用多说,可能需要卸载两个,Adobe Flash Player 10 ActiveX 还有一个如果你装了的话 Plugin

2.重启电脑(安全起见)

3.查找注册表项,删除SafeVersons
开始——运行——输入regedit
XP:\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acromedia\FlashPlayer\SafeVersion
把10.0项删除

4.从本文最后下载10.1版本的Flash Player并安装。

如果出现“正尝试安装的adobe flash player版本不是最新版本”请检查第3步。

电脑看视频花屏/绿屏/分屏的修复方法分享到这里了,如果身边有朋友遇到一样故障问题,不妨参考教程设置。

推荐DIY文章
iPhone14系列进行专业跌落测试 结果表明Plus比ProMax更坚固
皓丽2022线上发布会:5大新品亮相,多位行业大咖与合作伙伴助阵!
最新一届小鹏汽车科技日即将到来 主题已定为预见与不止遇见
传小米汽车工厂将在2023年中获得造车资质 申请专利已上百
Win7系统打开IE浏览器后页面自动关闭的四种解决方法-重点聚焦
联想win8重装系统步骤 联想win8系统重装教程-世界速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