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XP系统电脑自动对时的方法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这里跟大家分享的是关于如何设置xp系统电脑自动对时的方法,其实我们电脑上的时候也并不是很准确的,很多时候也会有一些偏差,但我们不可能总是去手动设置它,那么怎么设置才能让它自动对时到最准确的北京时间呢?


1、右键点击桌面时钟图标,选择调整日期/时间命令,或者双击电脑右下角的时间显示,等候弹出一个对话框;

2、接着点击对话框上面的第三个选项“Internet时间,将自动与Internet时间服务器同步选项前打上“√”

3、最后将“210.72.145.44”这个IP地址复制,粘贴至服务器右边的空白栏中,点击立即更新,稍候片刻等到同步成功之后,点击下面的确定就设置完成了。


 很多人都会以电脑上的时间为准,可是当我们长时间不调整,或主板电池电量不足,都会导致电脑上的时间不准,一起来调整一下吧!让我们拥有一个更准确的时间!

推荐DIY文章
iPhone14系列进行专业跌落测试 结果表明Plus比ProMax更坚固
皓丽2022线上发布会:5大新品亮相,多位行业大咖与合作伙伴助阵!
最新一届小鹏汽车科技日即将到来 主题已定为预见与不止遇见
传小米汽车工厂将在2023年中获得造车资质 申请专利已上百
Win7系统打开IE浏览器后页面自动关闭的四种解决方法-重点聚焦
联想win8重装系统步骤 联想win8系统重装教程-世界速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