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W快充加持 iQOO Neo7边玩边充更迅捷


【资料图】

中关村在线消息:iQOO Neo7内置了120W超编程客栈快闪充+5000mAh超大电池的续航组合,9分钟不到就能充至50%,打破电量焦虑。

手机用户们经常会面对亮屏充电的使用环境,一般手php机这时会因为发热自js动降低充电速度。而iQOO Neo7为此打造了超强散热js,不仅有iQOO Neo史上最大VC均热板,面积升至惊人的4013mm?;等效传热系数达到万级以上;最后机身内还包含9颗NTC温度传感器,实时监测控温,亮屏也能10分javascript钟充满。

为了满足用户的游戏需求,iQOO Neo7还内置了原画模式、游戏视效增强、屏下双控压感、对称双X轴线性马达所带来的的4D游戏振感、游戏操控自定义等功能,以带给每一个用户定制化游戏体验。

推荐DIY文章
iPhone14系列进行专业跌落测试 结果表明Plus比ProMax更坚固
皓丽2022线上发布会:5大新品亮相,多位行业大咖与合作伙伴助阵!
最新一届小鹏汽车科技日即将到来 主题已定为预见与不止遇见
传小米汽车工厂将在2023年中获得造车资质 申请专利已上百
Win7系统打开IE浏览器后页面自动关闭的四种解决方法-重点聚焦
联想win8重装系统步骤 联想win8系统重装教程-世界速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