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机圈最大尴尬出现 谷歌用iPhone推销Pixel


(资料图)

中关村在线消息:今年机圈最大尴尬出现了,谷歌在 Twitphpter 上的社交媒体团队被发现用iPhone推销最新的 Pixel 7 系列旗舰手机,谷歌自己的员工都不用谷歌手机,真的令人尴尬。

谷歌Pixel 7和Pixelpython7 Pro后置相机模组和外壳采用再生铝制成,处理器使用Tensor的迭代产品,预装android 13android手机操作系统。其中Pixel7 Pro采用6.7英寸QHD+分辨率+120Hz刷新率的AMOLED屏幕,后置三摄相机模组,主摄为5000万像素,本台手机不再国内销售。

推荐DIY文章
传小米汽车工厂将在2023年中获得造车资质 申请专利已上百
Win7系统打开IE浏览器后页面自动关闭的四种解决方法-重点聚焦
联想win8重装系统步骤 联想win8系统重装教程-世界速看
win8运行在哪里 如何打开win8系统的运行命令-全球快消息
win10系统电脑没有手机驱动的解决方法-时快讯
win7系统安装英雄联盟补丁包的两种方法-热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