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y和达美航空将试点家庭到机场的eVTOL运输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电动垂直起降(eVTOL)飞机初js创公司Joby Aviation正与达美航空合作,从纽约和洛杉矶开始向达美航空的客户提供 "从家到机场"的运输服务,称之为 "从社区到机场 "的服务可能更准确,它将依靠当地的机场网络,以绿色方式快速将客户送到机场。

在周一的新闻发布会上,这两家公司对某些细节知之甚少,比如他编程们希望何时推出这项服务,可能花费多少钱,以及有多少Joby eVTOL参与。然而,他们确实分享了这项交易涉及达美航空6000万美元的前期股权投资,或约2%的Joby股份,如果达到某些未指定的里程碑,还将有2亿美元的额外投资。

此举不仅使达美航空能够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而且使Joby的商业化之路更加顺畅。作为交易的一部分,Joby将运营eVTOL服务,但达美航空将提供机场基础设施,这是Joby为推出商业服务而需要跨越的四个障碍之一。

其他三个障碍主要围绕着认证。今年5月,Joby获得了联邦航空管理局(FAA)颁发的135部航空承运人证书,这使其可以开始按需商业空中出租车运营。在Joby真正启动之前,该公司还必须首先确保其飞机的型号认证和其生产设施的生产认证。

来往机场的交通堵塞很容易使本来就很编程漫长的一天的旅行增加几个小时。一个典型的纽约eVTOL航班到机场可以将这一旅行时间减少到仅10分钟。但首先,他们必须到达当地的vertiport。尽管Joby与Reef Technologies公司合作,将几个城市的停车场改造成垂直机场,但就与达美航空的合作而言,Joby说它最初将从利用纽约和洛杉矶的现有直升机停机坪基础设施开始。纽约市有三个直升机场,一个在东34街,另一个在华尔街,第三个在西30街。洛杉矶还有几个,主要散布在城市的北部郊区。

推荐DIY文章
北汽蓝谷子公司发产销快报:北汽新能源今年已累计生产万辆汽车
曝荣耀折叠屏新品代号为法拉利 并采用MagicOS7.0手机系统
创维显示器D80成当季新品 配置MiniLED 可显示光影明暗万象
Nobol诺博于2022CES展闪亮登场,引领健康科技新潮流!
米家厨房工具套装智能来袭 包含电子厨房秤等可精准分度食材
现代IONIQ6确定将于下月在国内首发亮相 明年初将投放至北美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