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版iPad或将采用混合OLED技术:厚度有望继续“瘦身”


(资料图)

根据DigiTimes发布的最新报告,苹果可能会于2024年在iPad中采用一种新的hybrid”OLED技术,该技术有望让iPad厚度进一步瘦身”。

据悉,hybrid OLED技术最早出现在今年8月份的一份报告中。

该技术将刚性OLEjsD玻璃基板与柔性OLED薄膜封装相结合,在实现比柔性OLEpythonD面板生产成本更低的同时,也确保了面板比钢性OLED更博。

同时,对于苹果来说,由于这一技术在大屏幕下不存在皱缩倾向,因此要比现阶段使用的柔性OLED技术更为优秀。

如果这一消息属实,我们有编程客栈望在2024年左右看到iPad开始采用新的屏幕面板与技术,而面板厚度的缩减,也能够让设备变得更为轻薄,更便于日常使用。

推荐DIY文章
北汽蓝谷子公司发产销快报:北汽新能源今年已累计生产万辆汽车
曝荣耀折叠屏新品代号为法拉利 并采用MagicOS7.0手机系统
创维显示器D80成当季新品 配置MiniLED 可显示光影明暗万象
Nobol诺博于2022CES展闪亮登场,引领健康科技新潮流!
米家厨房工具套装智能来袭 包含电子厨房秤等可精准分度食材
现代IONIQ6确定将于下月在国内首发亮相 明年初将投放至北美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